急救培训进校园 让生命多一份保障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使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让学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确实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201949日上午,莆田市红十字会协同莆田市护理学会到我校开展了应急救护宣传活动,我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内容为心肺复苏及现场急救知识。同学们以班级为一组,分组现场进行了救护知识的实践操作。为了让同学们更快地掌握技能,莆田市护理学会人员亲身示范,手把手教同学们操作,耐心地讲解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参会学生听得非常投入,反响热烈并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排队进行现场练习。经过近1小时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师生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