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加强学校法制教育,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有效地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弘扬“依法治教,共建和谐校园”主旋律,20181227日,我校邀请荔城区镇海派出所林警官来校给高年级学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首先,林警官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故事,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孩子们的心灵受到启迪,接着,林警官介绍了如何自我保护,教学生学会在困难中自救的基本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认真思考,努力规范自己行为,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