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强化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面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学习和掌握消防疏散的常识1115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学校领导、老师迅速组织同学们撤离教室。撤离过程中,同学们立即蹲下,一手拿毛巾捂住口鼻,一手护住头部,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沿指定的路线疏散到操场。从警报响起到1300名全体师生就位于安全地点整个逃生过程全体师生都能够听从指挥做到沉着、安静、有序,疏散演练的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火灾应急疏散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全体师生在遇到火情时的处置应对、与自救能力,为更加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奠定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