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精彩
——语文组开展教师共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阅读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阅读心得,提升教育智慧,10月13日下午语文组举行《给教师的建议》第五讲共读活动。

交流会上,五年级的六位老师围绕第五讲“两套教学大纲,发展学生思维”中的内容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将自己的阅读体会阐述得淋漓尽致,并提出自己的阅读困惑。各年级老师倾听教师代表发言后,从教学方法、班级管理、关注学生以及个人教学反思多角度展开探讨,让老师们在互动中感受教育的魅力。

此次读书交流会的举行,有效推进了教师队伍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期待下次老师们更精彩的读书分享!(文字:林捷红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