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悦心 跃成长
——记语文组《给教师的建议》第4讲共读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时光漫卷书页过,只觉芳气满庭轩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62日下午,语文组《给教师的建议》4讲共读活动在六楼录播室进行

 本章节由四年级的老师领读,活动照例安排朗读文本、解读文章主要内容、分享感受、提出困惑几个环节。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畅谈阅读时的所想、所思、所悟,就阅读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气氛轻松而愉悦。

 最后,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林高明老师从理论角度与老师们分享:基础知识是个递进的过程,随孩子的学习能力而定各年级该做什么,促进学生有理解、有方法、有结构、有运用的记忆,到思维的源头去旅行,让老师们倍受启发。

 本次活动将促进教师们继续与书同行,不断开启崭新的心灵之旅。(字:立珊  片:孟 审: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