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阅读师培训 探究研究新动向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21日上午,莆田市智慧校园阅读指导师培训在我校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我校两个“书香校园智慧阅读”专项课题的成员全部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与“大师“近距离对话,探究研究新动向。

小学场的培训分别是江苏省兴化市实验小学许小兰老师、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知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周其星老师、四川省语文学科带头人刘莉娟老师带来的专题讲座和阅读指导课。每午的课堂和讲座之后还安排了沙龙环节,让大家现场交流探讨,答疑解惑。置身现场, 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光芒四射的教育睿语,让人受益匪浅,对我校两个“书香校园智慧阅读”专项课题接下来的研究新动向具有指导借鉴的作用。

通过阅读指导师培训,接下来“书香校园智慧阅读”专项课题的研究要更有深度、有方法、有内涵地进行。课题组的阅读指导师将成为推动我校书香校园智慧阅读工作的重要力量,引领孩子爱上阅读,每一个生命抽枝拔节,春暖花开。(文\刘祥贞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