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好问揣理想 甘为人梯奔幸福
——2019年新进教师见习教师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九月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有吹动心扉的微风,也有季节萌动的细雨,更有才学兼备,豪情满怀的新教师的加入。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使新进教师能更快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他们的实践技能,我校于2019910 日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师见习教师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牵头,朱春烟老师宣读协议书并宣布结对师徒名单。游礼琴老师代表带教师傅作了发言,她表示能作为师傅带领着新教师成长,是党对大家的信任和嘱托,师傅们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尽好自己的带教职责,在教学中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为徒弟们的快速、优质成长付出最大的努力。邹佳静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并表示了决心:徒弟们定会虚心请教、踏实学习,努力传承师傅们教育教学的高超技艺,早日成为附小的骨干力量。师徒们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签约仪式,协议书在师徒双方传递着,传递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本次活动让新教师们感受到了我校对新教师健康、优质、快速成长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唯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新学期,新老教师怀揣新梦想,整装待发,携手共同开拓附小新的未来,斗志昂扬地奔赴幸福人生。(文\方霞红   审稿\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