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教学实践 关注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尽快帮助新教师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帮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65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数学组对今年新进的陈慧莹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考核。

学校非常重视这次汇报课,欧校长、潘副校长、朱春烟主任亲临课堂,全体数学老师也都走进课堂听课。课堂上,作为新教师的陈慧莹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层次分明,层层推进,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称赞。课后,听课教师对陈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争议的地方提出自己的意见。

新教师汇报课这一传统教研活动,已成为我校的一个常规活动,它是推动着青年教师茁壮成长,推进广大教师教学教改的平台,助力推出一批又一批脱颖而出的新秀。我们相信,通过学校的用心培养和新教师的刻苦钻研,他们一定会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文/游礼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