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引领 深化课题研究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强化课题组成员的课题意识,提高实验教师对课题研究的认知水平,立足教育教学实际,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10日,我校数学组开展市级课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课题负责人游礼琴主讲《巧用错误资源  提升课堂质量》。游老师从错误资源的界定、利用的现状、利用的意义及利用的策略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特别是第四部分策略的运用,游老师用教学中的真实案例,谈如何有效利用课堂中的错误资源来促进学生学习,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对现场老师的触动特别大,引起大家的共鸣和认同。

通过这次活动将有力推动数学组课题研究工作的深入持续发展,把课题研究的理念渗透到教师的思想中,落实到课堂的实践上,同时也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课题组成员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信心。(游礼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