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第九届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比赛传喜讯!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创建书香校园,进一步完善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师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我校认真贯彻落实莆田市教育局《关于举办莆田市第九届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评选优秀选手参加大赛。日前,大赛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共有23名学生获奖! 

本次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以书写经典 传承文明为主题,分设硬笔组和软笔组。规范汉字书写,是我校老师们对学生日常规范的要求。他们的成绩与老师们平时的辛勤教诲是分不开的。一笔一划一世界,一点一线一乾坤。规范汉字书写比赛的举行,对于提高孩子们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引导他们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培养丰厚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具有重要影响。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工作,以汉字为源,以文化为根,让学生在附小这方沃土中茁壮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