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育书香 启迪心灵
——综合组持续开展教师每月共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阅读浸润人生。为了营造师生良好的阅读氛围,提升教师文化素养,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我校积极推进教师每月共读活动。3月12日上午,综合组在六楼录播室举行《给教师的建议》第36—38讲共读交流活动。

本次共读活动由体育组老师做主要分享,老师们对书籍内容精读细研,围绕“如何安排不随意识记和随意识记之间的合理比例?”等问题进行交流。各学科老师充分结合教学实践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并将作者的经验结合学科实际总结出适合学生的学习与识记的方法。

活动最后,副校长潘文尾对本次读书交流的积极意义和实效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行高效的读书交流活动提出了四点思考:如何选择交流的篇章?如何建立读书的小组?怎样运用到教学实践,做到知行合一等,给出中肯的建议。老师们在交流共享中感受阅读的魅力,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激发了对阅读的热爱,对教学的思考,为更好地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奠定基础。

让我们与书籍同行,实现心灵的成长和提升。(图片:体育  文字:林霖容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