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研 共思 共成长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1月30日上午语文组围绕教研主题低段语言文字积累与梳理任务群”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杨斌彬老师执教二上第七单元《雾在哪里》全体语文教师参与了教研活动。

在教学中,老师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引导学生通过想象并结合实际生活中的切身体会来理解文章中雾把东西藏起来时的情景,以及雾散后的情景。在此基础上配合课件图片展示,更加清晰直观,使其语文课堂更具活力。

课后,观课老师在学习通上进行线上同步评老师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老师课堂学生参与度高,教学目标明确、多媒体课件运用恰当等优点。同时大家各抒己见,交流了自己想法和困惑(文:陈孜颖   图:陈雅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