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试锋芒 新蕾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月4日下午,我校语文组按计划有序组织推进新教师成长汇报课展示活动。

本次汇报课由杨斌彬、陈雅晴两位老师分别执教一年级下册课文《动物王国开大会》和《荷叶圆圆》。两位老师认真钻研教材,以新课标为导向,紧紧围绕所在单元的语文要素和人文主题,精心设计学习活动,课堂取得预期成果。汇报课结束后,由语文组组长黄淑琴老师组织现场老师进行评课老师们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个人素养,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本次新教师成长汇报课展示活动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促使新教师更快地融入新集体,更快地在教学实践与反思中成长。(图文/陈孜颖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