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天 精彩交流课
——《鲁滨逊漂流记》整本书阅读交流课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丰富六年级名著阅读活动,3月16日下午,张真祯老师执教的《鲁滨逊漂流记》整本书阅读交流课研讨活动在六楼录播室举行。

张真祯老师课上让学生交流读书感受,引导学生走向深层的阅读,走近主人公,感受鲁滨逊的独特魅力。最后以一本带多本,激发学生阅读历险主题的文学作品的兴趣。在教学过程中,师生们充分交流,既检验了学生阅读成果,又激发了学生持续阅读的兴趣 研讨课之后,全体老师移步书吧互动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在作课老师进行教学反思后,由指导老师刘祥贞谈备课思路,听课教师一一作了精彩的点评对整本书阅读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的林高明老师作了精彩的总结。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次教研,一次提升。且行且研,关于整本书阅读教学的思考,我们一直在路上(文字:刘祥贞  图片:语文组老师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