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悦己 分享共进
——综合组开展教师共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一本好的教育专著更胜一杯陈年的烈酒,能够帮助教育者解开心底的疑惑。为了营造师生良好的阅读氛围,提升教育智慧,我校积极推进每月共读活动,221日上午综合组在六楼录播室如期举行《给教师的建议》第九讲共读活动。

 交流会上,体育组的九位老师围绕第九讲“怎样把学生从事实引导到抽象真理”中的内容,结合体育学科的教学实践,将分享阅读的感悟、心得,并提出了阅读中存在的困惑。各学科的老师就体育组提出的困惑,从教育教学方法、关注学生差异及个人教学经验中展开探讨,在交流互动中,不断擦出思维的火花,共享教育的魅力。

 认知决定眼界,眼界决定格局。让我们与书籍同行,开启教育生涯的心灵之旅,期待我们的课堂因阅读而充满智慧,期待我们的教育生命更加厚重深沉!(图文:谢亚娇  审核: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