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共同成长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集团校暨骨干教师“送教下乡”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21215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在秀屿区东庄石码小学如期举行。

刘祥贞老师为三年级学生上了一节语文课《写好对话小妙招》,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现于课堂。刘老师以温柔的语言,鼓励学生们大胆开口,让学生们从不敢表达,到积极发言,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吴丽香老师为二年级学生送上一节别样的室内体育课《跳跃—跳单双圈》,吴老师的教学思路清晰,巧妙运用体能圈,秉承“学中玩,玩中乐”的教学原则,紧贴低年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通过多种练习手段和辅助措施,增强同伴之间的合作探究意识。在吴老师的带动下,学生主动参与,勇敢挑战自我,课堂上精彩纷呈。

评课环节,到场聆听的老师各抒已见,分享着听课后的点滴,送教者倾听着他人感悟,及时回应,双方互相碰撞出绚烂的思想火花。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有效架起教育集团校教师间相互沟通、共同成长的桥梁。(图文:谢亚娇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