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圣诞气息 体会文化交融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研究英语教学模式,127日上午,我校综合组如期开展了英语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围绕“英语学科中文化的渗透”这一主题展开,由张怀心老师执教,内容为四年级上册闽教版英语《Unit7 Christmas PartA》。张老师立足节日话题,精心准备教学资源,带领学生们在感受圣诞节气息的体验中,对比中西传统节日,体会不同文化的交融,形成较强的文化意识,较好的达成教学目标。

课堂展示后,张老师介绍教学设计思路和反思,全体听课教师立即进行了集体讨论与评课活动,大家在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每一次的教学研磨,都是为了更好地成长和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图文/林鸿音  审核/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