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快乐你我
——二年级体育研讨课《合作跳短绳》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1026日上午,疫情复学后,我校足球场上迎来了第一场线下体育教研活动。吴丽香老师结合市级课题《在小学体育课堂教学中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的思考》,展示了一节独具特色的《合作跳短绳》研讨课。

吴老师通过讲解、示范、实践,让学生轻松愉快地掌握了合作跳短绳的基本要领,并很好地完成了教学目标。在教学过程中,做到了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将趣味性、娱乐性、多样性融为一体,吴老师准确指导,及时评价,充分激发学生练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让孩子们在挑战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课后,综合组的老师们对吴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踊跃抛出自己观点、建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其说这是一次教研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实践的展示、教育情感的交流!(图文/谢亚娇  审核/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