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 点燃篮球魅力
——庄老师体育公开课报道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1316日上午,我校篮球场上迎来了本学期第一场体育教研活动。庄福成老师结合市级课题《在小学体育课堂教学中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的思考》,展示了一节独具特色的《篮球训练5V5全场进攻、防守》公开课。

本节课庄老师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合作学习的积极能动性,灵活地运用表扬和鼓励,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他邀请动作标准的学生示范并予以肯定,对动作错误的同学及时予以指正,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动作要领。5v5全场训练赛时,庄老师更是以严谨的专业语言,让学生在紧张、激励的比赛中,不仅激发了运动热情,更全面了解关于篮球运动的规则、战术,增强篮球进攻、防守技术在实战比赛中的运用。课后,综合组不同学科教师针对庄老师的课进行不同角度的多元化的评价。 

“独行速,众行远”,教育是一场修行,老师们一路研讨摸索,一路成长共进。2021,一起向前“”!(图文/谢亚娇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