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陈秋萍老师《蹲踞式起跑》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3日下午,我校五年级体育公开课《蹲踞式起跑》如期举行。执教陈秋萍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采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呈现了激情活力的体育课堂。通过本节课练习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对起跑的快速反应能力,还可以培养学生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神。本节课陈老师借助“学习任务单”,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能力,通过组内生生互动、互助,教师指导,帮助学生快速掌握蹲踞式起跑的技术要领。整堂课收放自如,课堂中融入“长江黄河”的小游戏,旨在提高学生的参与意识及反应能力。课中,陈老师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通过本节课练习提高学生对起跑的快速反应能力。

陈老师的这节体育课得到与会教师的充分肯定,在听、评、讨论中,陈老师表态,接下来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有效的方式投入体育教学中,争取更出色的成绩!(图文/吴丽香   审核/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