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成长待芬芳
——青年教师岗位练兵考核活动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我校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616日上午,我校综合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岗位练兵评估考核活动如期举行,共有8位青年教师接受校级领导及考核小组的考评。

本次评估考核包括两大模块内容。一是教学研究。教师根据提供的论文进行评析,准确把握论文的观点,剖析论文论证与结论,提出有见地的观点或意见。二是片段教学的展示。此环节是对教师解读课标、板书设计、课件制作、信息技术课堂应用能力的综合考核。考核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对待、发挥自如,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它既是一次考核,也是一次检阅。我们看到青年教师成长路上破土而出的努力,也看到了拔节成长带来的惊喜,它势必促使我校青年教师以更好的姿态步入今后的工作与学习。让我们静待芬芳。(图:陈俊锋 文:林赛棋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