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年12月17日,我校综合组全体老师集中在六楼录播室进行每周一次的教研活动。

林鸿音老师执教六年级上《Unit7 Thanksgiving》一课。林老师设计巧妙,课件巧,教具巧,环节巧。她从when, what, how三大主线入手帮助学生梳理文本,提取重点信息,构建写作框架,全面培养学生的读写能力。感恩,感谢和平年代默默付出的人们,感谢生活中的成功与挫折,感谢身边的老师和伙伴们……林老师的情感教育贯穿课堂始终,让英语学习不只是语言学习更是人文性与工具性的统一。

听课后,英语组组织了集体评课,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教师们交流反馈,交换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附小这个团结友爱奋进的大集体中,相信英语教师们必将不断努力,快速成长。(文/温颖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