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案例引思考 交流研讨共提高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5午,莆田市2018年度立项课题阶段性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课题组主任黄玉腾的主持,来自市小学组数学学科的5个课题组负责人和10位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先由由课题组负责人进行课题研究展示汇报,大家都能客观、诚恳地分享课题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存在的问题、重要变更及下一步的计划、可预期的成果、取得的成效。交流后,课题组主任黄玉腾充分肯定了每个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交流做了点评与指导。他指出:各课题组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哪些理论要具体;更新观念要把原有的观念和新的观念亮出来;课题研讨要要扎实有效,做具体案例的分析;阶段性报告不要过多结论性的东西;调查报告要有数据的分析汇总;注重资料的积累,对研究成果要及时反馈、交流、总结、提炼,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对教学的指导作用。

 此次交流会为各课题组今后研究的内容及方向指明了方向,增强了课题组成员继续研究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发展。(\游礼琴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