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里的童话
--林赛棋老师美术公开课报道
【发布日期:2016-05-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5月3日早上录播室,林赛棋老师的公开课《泡泡飞呀飞》在轻松活泼的吹泡泡游戏中拉开序幕,师生其乐融融。林老师引导学生在快乐的游戏体验中观察泡泡的形状、颜色,发现泡泡里的小秘密。直观而形象的多媒体课件让学生进一步感受泡泡的美,在此基础上,林老师重点引导学生展开想象,说一说泡泡里有什么,泡泡带飞去哪儿?带领学生展开想象的翅膀,触摸泡泡里的童话。师生的互动示范有效地解决了本课教学的难点。林老师又别出心裁,展示了几种不同表现形式的作品,让学生了解美术表现形式的多样性和丰富性,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学生用不同材料、多种形式表现了丰富多彩的作品。
课后,综合组全体教师就本节课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大家对林老师的这节课予以了积极的评价。林老师亲切的语言、循循善诱的教学机智、及时全面的评价体系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润泽课堂”的魅力。
 
 
 
 
                               信息报道:方霞
                               报送日期:2016.5.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