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倾听的耳朵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上午,我校综合组全体成员齐聚六楼录播室,聆听了林鸿音老师为大家展示的一节精彩的英语公开课。

教研中,林老师以“倾听、合作、对话”为主线,运用了多媒体课件等多种手段创设了生动有趣的情景,设计了新颖活泼的学生活动,成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在课堂上循序渐进地、层层深入地完成了教学任务。佐藤学先生说:倾听比发言更重要。活动中,林老师反复强调带上倾听的耳朵,倾听老师的、同伴的话语做到师生互动,合作学习,使得课堂气氛有趣活跃,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肯定。  
课后,综合组教师们及时进行了教学交流,探讨本节课的课堂教学得失,并指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这些都为我校的教研活动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为提升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信息报送:方霞
时间:2016.04.2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