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设情境,美术学习显特色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4月5日上午,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小方霞老师在录播室执教二年级美术课《漂亮的花边》,综合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

方老师为学生创设浓厚的教学情境,以“美”贯穿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彰显学科特色。方老师联系生活实际,借助多媒体课件引导学生认识生活中的花边,使学生感受美术在生活中的独特价值。引导学生在欣赏中发现花边的特点和规律,在互动探究中掌握花边的制作方法,提升创造美的能力,整节课做到了知识与技能的融合。耐心细致的教学态度深得学生喜爱,也赢得了听课教师的充分肯定。
本节课也是方老师结合综合组市级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有效情境创设的实践研究》的一次初步探索,活动收到良好成效。
 
  
  
 
信息报道:林赛棋
时间:2016.4.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