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课堂背后的精彩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6年4月6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小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也迎来了又一件“家事”:由市教育局举办的校园足球公开课观摩评选活动的第四站在附小火热进行,谢亚娇老师向来自市直及各县区40多位体育教育教学同行展示了一年级的《快乐足球》公开课。这是学校开办以来本校教师参加的第一场市级教学比赛。

谢亚娇老师以趣引路,带领孩子们在与足球的各种游戏体验中熟悉足球的球性,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懂得团队合作互助的精神。和谐融洽的课堂给听课的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的结果暂且不论,透过谢亚娇老师润泽的课堂,大家还看到了附小团队默默支持的身影。从最初的教学研讨、教案调整到观摩现场的鼓励赞赏、后勤保障,折射出的是附小集体的凝聚力的光。附小教师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附小教研组内真诚友善的提醒帮助,附小领导无微不至的支持关怀,让前来观摩的评委和老师赞赏不已。在这个多彩的春天,言行教育之花已在这片新兴的教育沃土上悄然开放,附小教师学习共同体在潜滋暗长。
 
  
  
  
 
 
                                            信息报送:林赛棋
时间:2016.4.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