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别样精彩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展足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绿茵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观摩课活动正在进行中,一群可爱的学生在体育老师带领下踢球、游戏,欢快的画面感染了前来观摩的每一位教师。
为切实推进我市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足球观摩课活动的文件精神,近日,在我校足球场上,谢亚娇等四位年轻的体育老师先后展示了四节各具特色的足球活动课。
课后,与会者分别就四节观摩课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通过这次的足球课,我感觉自己收获很多,对足球课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和感悟。”执教三年级足球课的庄老师如是说。前来观摩指导的逸夫实小的郑老师积极肯定了四位老师的精彩之处,同时还指出,足球课程作为一项比较新的领域,还处在探索实践阶段,正需要热爱体育教育的教师共同来探索研究,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们的足球课程教学研究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报送:林赛棋
报送时间:2016年3月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