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媛媛老师的信息技术公开课报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5年12月1日上午,我校综合组教师齐聚一堂,观摩张媛媛老师的信息技术公开课《雨过天晴,我来画云雨和太阳》。本节课是张老师作为新教师任教近一学期来的汇报课,与会教师不仅感受到了张老师的认真与激情,也看到了她的成长与进步。
张老师创设教学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采用师生互动的方式指导新知,适当运用评价机制调控课堂,学生学得积极主动,教学效果得到与会教师的好评。
朱春烟主任也肯定了张老师的一学期来的努力与进步,同时也指出,对于新教师来说,课堂调控是个挑战,我们要在平时加强对学生言行教育,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通过科学的评价来促进我们的教学。
                             信息报道:林赛棋

                              报送时间:2015.12.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