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莆田市中学音乐、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送教下乡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这一次新一轮莆田市中学音乐、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送教下乡活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徐爱萍老师开的《欢乐的小雪花》课题,在指导老师朱春烟的精心指导下,为基层小学送去了高质量的公开课堂,充分展示了骨干教师应有的水平,在教学的同时进行充分的教学教研活动,在充分肯定亮点的同时也充分交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通过教学与教研,开拓的眼界,学习了新的技能,掌握新的教学形式,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各级骨干教师表示,将以此次教学教研为契机,认真学习总结新的教学技能掌握新的教学形式,提高自身的素质,做一个真正的骨干教师,在附小的教学领域充分发挥骨干的作用,为提升全校的音乐教学水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报送:朱春烟

                             报送时间:2015.11.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