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引领 助力成长
--市级课题研讨课报道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月16日上午,我校综合组如期举行主题教研活动,本次由英语组张新星老师执教闽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 6 Weather Part B。  

本课是市级课题《基于读思达教学法下的教学评一致性课堂实践探究》研讨课。课中张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创设真实的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问题为导向,循序渐进地解决教学重难点,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主动参与到学习过程。最后,学生在张老师创设“天气播报员”的情境中及时运用所学的语言知识表达与交流。

课后,张老师就本节课进行了整体设计思路的说明和反思。听课老师们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综合组组长林老师就本节课进行总结,分享自己对“教学评”的一些思考,就如何把评价做深、做细提出建议:教师可以通过拓展评价主体、丰富评价形式、完善评价内容等方式完善评价,实现”教-学-评”一致性。(图片:英语组  文字:张怀心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