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读思达教学法 落实教学评一致性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122日上午,我校综合组在六楼录播室如期举行每周教研活动,本次公开课由张怀心老师执教《Unit5 Months of the Year Part B,全体综合科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本节课的教学主线清晰,张老师紧扣本课的核心句型,通过提供丰富的“读”的素材、创设问题化“思”的情境及设计多样化“达”的活动,较好地达成教师的教、学生的学以及对学习结果评价的一致性。

在评课环节中,张老师先作教学设计思路说明及教学反思。接着,听课老师及指导教师围绕课题研讨主题,对本节课给予中肯的评价,指出本节课的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

会读深思能格物,实践创新可致知。教研室主任朱春烟老师提出“要做一个专业发展的长期主义者”的号召,大家深受鼓舞。老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结合读思达教学法探究教学评一致性的课堂,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提升自我的教育教学专业水平。

(图文:林鸿音;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