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明思 “研”路绽放
——市数学课题开题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2928日下午,我校数学组成功立项的市级课题《读思达视阈下培养学生读图能力的教学实践研究》开题筹备会议在力行楼六楼录播室举行。

开题报告会上,课题负责人李志香老师重点介绍了本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的研究成果等。

教导处主任欧东彬老师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选题,他对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课题组成员要做到分工明确,加强团队合作,实现自我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欧主任对本课题的指导、对课题组成员的鼓励,让课题组教师们对开展课题研究有了明确的思路和信心。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落实了课题研究中承担的任务与分工,使课题组成员明确了研究的方向,确保课题研究起好步、开好局。(图/陈志霞 文/李志香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