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总结•提升•推广
——《“读•思•达”教学法下的议题式习作教学研究》课题第四阶段工作布置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11021日下午,我校省级课题《“读·思·达”教学法下的议题式习作教学研究》第四阶段实施计划工作会议在录播室如期举行。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潘文尾副校长主持,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潘文尾副校长先带领全体课题组成员回顾了第三阶段的课题研究取得的进展,同时,引导课题组成员反思不足,总结经验。接着,课题组核心成员黄淑琴老师对本课题第四阶段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对该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具体说明和分工,明确每位成员的任务,要求各位老师将“议题式习作”渗透进日常语文教学工作中。随后,与会老师共同交流课题研究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共性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商讨解决方案。最后,课题组长潘文尾副校长总结发言,强调:本阶段课题研究过程的实施要做到科学规划、做实过程、提升品质,让研究成果具有可推广性,以研究带领学校发展。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增强了做好教育科研的信心,同时,对立足教研,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文/陈孜颖  审核/黄淑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