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记省学带课题中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19日上午,英语组开展由温颖老师主持的《微课资源在小学英语有效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课题的中期研讨会。本次交流活动由温颖老师召集,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中,温颖老师分别从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资料、研究过程和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六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分享。分享结束后,由六年级的任课老师针对学校六年级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建议下一阶段研究的内容与方向。

最后,课题组希望通过课题的教育科研能解决实际工作当中出现的真实教育问题,做真正有效的,能够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研究。(/温颖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