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深入课题研究
—— 小学英语市级课题展示课报道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01222日上午,莆田市市级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阅读微课实践研究》(PTJYKT19079)课题中期研究成果暨教学观摩活动在我校500人报告厅举行。活动集中展示课题的中期研究成果,共包括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课题教学观摩。课题组的核心成员张新星老师现场展示闽教版六下《Unit8 The Universe Part B》,展示课题研究的实践成果。

第二项议程为课题中期汇报。在观课老师评课议课活动之后,课题主持人温颖老师从课题简介、过程与方法、阶段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情况,反思现有课题研究中出现的问题,陈述下一阶段课题研究活动安排。

第三项议程为学校教研室检验点评。教研室副主任林赛棋老师指出本次课题研讨活动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课题组的研究目标意识强,研究过程扎实,研究成果具有影响力。建议课题围绕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目标三方面进行后续研究。(文:温颖     审核:教研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