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行合一 我们在路上
——“读思达”省级课题“第一阶段计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10日下午,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四楼小会议室,“‘读思达’教学法下的议题习作教学研究”省级课题的第一阶段计划课题会议如期举行。会议由潘副校长主持,大家就第一阶段课题实施计划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

黄淑琴老师提出:可依托每周二下午的校本课程,推进课题的研究。课程内容以“1+X”的模式开展,即循本取材,以部编版的教材的单元要素为训练研究的素材母体,拓展课外类文的阅读。林晓红、卓雪梅、陈立珊老师提议:试以三、四、五三个年级的校本班学生为研究对象,把课题组的每一位老师平均分成三个均衡的团队,共同致力于本课题教学及研究,力求课程实施的有效性。

课题负责人潘校长对课题开展、及后期的成果展示都做了详细的计划,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课题能够扎实有序的进行。

910日是个特殊的节日——教师节,但我们仍继续在岗上班。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才是我们完美的追求,思行合一,我们在路上。(图文/林晓红  审核/黄淑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