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新尝试 研究无止境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推进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校际间的研讨与交流,深入我校市级英语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阅读微课教学实践研究》。2019年12月3日,课题组成员林益萍老师在2019年莆田市第五场市级小学教学开放活动中上了一节精彩的展示课

林益萍老师执教课题为Unit 8 My Friends Part A》一课。林老师课前充分准备,利用文本情境,果断取舍并再构,注重分层教学,尊重差异,依据文本内容,挖掘文本内涵,进行情感升华,渗透课堂。能立足文本,心怀学生。课堂精彩纷呈,熠熠生辉,让人受益匪浅。 

公开课展示结束后,听课教师们齐聚多媒体教室,聆听几位教育专家的精彩点评:教学目标、重难点定位准确,问题发问拿捏精准,更注重联系生活实际,渗透教学内容,促进学生能力发展。

本次课题组成员的开课活动为课题的进一步研究做了大胆的尝试和示范,进一步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了校际之间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温颖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