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挲小英语用之妙 寻绎课堂阅读之美
——市级小学英语课题讲座报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市级小学英语课题的研究,11月29日上午,课题组成员钱美琴老师参加了莆田市洪建勋名师工作室送培送教下乡活动,活动在省教改项目校华二中心路西小学顺利举行。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和华二中心的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题组成员钱美琴老师的讲座课题为《开发微课资源 构建小学英语高效课堂》。钱老师从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出发,结合自己的教学案例和课题研究工作成果,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发小学英语微课资源,助力学生英语阅读素养的提升。通过钱老师的精心讲解和耐心解答,老师们都深受启发,从而对自身的英语高效课堂进一步构建有了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研究“学科核心素养”问题,是我校打算深入研究的课题。此次讲座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课题组成员加强理论学习,集体研究和个人研究并行,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文/温颖  审/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