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福建省基础教育课程教学研究立项课题 集中开题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9年1022日上午900,在我校力行楼六楼录播室召开了2019年省级立项课题集中开题会议。

参加本次开题会议的专家有: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课题组主任黄玉腾、音乐组主任林季君。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的校级领导潘校、朱春烟主任以及该课题组全体成员。

开题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春烟主持,会议议程共有六项。

第一项由教研室主任朱春烟宣读省级课题立项通知文件;

第二项由课题负责人徐爱萍老师做《传统艺术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的实践研究》开题陈述;

第三项请与会专家黄玉腾、林季君针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对课题的研究背景意义、可行性以及研究价值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期待这个课题顺利结题。

 

第四项由校级领导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第五项由教研室主任朱春烟对本次开题会议进行总结;

最后,校级领导与课题指导专家及全体课题组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文\徐爱萍  审核\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