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立项促发展 精耕细作重实践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课题研究是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素养的有效途径。本着“在问题中研究,在研究中发展”的思想,2019823日,我校市级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阅读微课教学实践研究》(立项编号PTJYKT19079)在我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开题会议。来自市直、城厢区、荔城区、涵江区等不同县区的骨干教师作为课题组成为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温颖老师郑重宣读了莆田市十三五课题立项书。温老师将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认真审议,并明确指出研究计划的具体要求和可操作的规范步骤,要求课题在开题后要把责任落实到课题组的每个成员,确保研究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随后,温颖老师进行了开题报告,分别从课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组织与分工、经费分配和研究保障、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作了开题报告陈述。

课题组成员在其听取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收获,期望自己的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课题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自身得到切实的发展和提高。(文、图\温颖  审稿\朱春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