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书香校园智慧阅读”专项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我校于201812月申报的莆田市普通中小学“书香校园智慧阅读”专项课题已经正式批准立项。为了提高课题研究效率,116日上午,两个市级课题组的成员分别在录播室举行了课题开题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黄淑琴、刘祥贞老师就接下来课题研究具体落实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全体成员还梳理了课题在前期研究准备中存在的问题。来自拱辰中心小学的林静静老师作为“基于智慧阅读背景下整本书阅读指导模式的实践与研究”课题研究的核心成员指出课题的材料要准备齐全,既要有数量也要有质量。特别是“全学科视阈下整本书的阅读”课题的负责人黄淑琴老师指出课题研究的成效分析不仅仅是从教师的角度和对学校的影响角度来看,更多的是从学生变化角度去衡量。为了课题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成员们分别接到了寒假的读书任务。我们相信,两个课题工作的逐步开展必将为我校建设美丽书香校园助力,必将为孩子们的阅读助力。

据悉,这两个市级课题课题的研究期限为两年,自201812月开始至202011月结束,结题验收的时间为20213(温颖 刘祥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