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美术课题研讨课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进课题研究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实效,我校扎实开展每周教研活动。20181120日,我校美术课题研讨课《我是汽车设计师》在录播室如期举行。本次研讨活动由陈轶群担任执教老师,课题组成员及我校综合组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课上,陈老师充分利用希沃5软件,为学生创设有效的学习情境,激发学生兴趣,优化图像识读,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课堂收到预期效果。课后,与会教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评课议课。大家一致认为,陈老师的这节课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在美术课堂中的运用优势,是一节趣味足、成效高的课。教研室主任朱春烟对本次研讨活动予以高度的评价,对美术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展与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本次的教研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备、教、学、评”一致性的校本研修模式,达到了以研促教的目的。(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