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研讨优课 加强课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活动, 加强小学美术课堂数字教学的应用与研究。近日,我校课题组老师和综合科教研组的老师们共同观摩了“基于项目的学习”——美术省级观摩录像课《花儿朵朵》。

课题组的成员们围绕《多媒体数字教学环境下美术课堂有效情境创设的应用研究》课题主题,对姚老师在课中创设的美术情境的有效性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与交流,大家也感受颇多。课题主持人林老师指出,姚老师的这节课教学环节设计紧凑,将课程内容与地方特色的建筑文化相结合,充分运用了多媒体数字化教学,优化了美术课堂的学习活动,使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又富有文化内涵。课题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应用信息化手段,优化美术课堂,提高课堂效率。

此次录像观摩研讨活动,作为课题业务学习的一项内容,拓宽了课题组老师的视野,也更加明确了今后课题研究的内容及方向,增强了继续研究的信心。(王夏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