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的作风 科学的构想 美好的前景
---市教院附小数学组召开市级课题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37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数学组在录播室召开市级课题《小学数学课堂有效追问的策略研究》结题会议。  

活动首先由课题负责人欧东彬教导主任做结题工作汇报。欧老师从一个研究者和实践者的角度,对课题的研究历程和收获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参与课题研究的课题成员的不断成长,到课堂有效性追问的落实,及学生思维品质的提升等多方面进行生动详实的汇报,同时也指出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课题研究的新愿景。接着几位课题组核心成员代表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实践及成果进行补充说明。

最后由朱春烟教研主任作总结讲话,朱主任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认为本课题能够立足学情校情,研究价值高,切题准,过程实,效果好。(教研组 游礼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