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享促提高 课题研究显实效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共促提高,实现资源共享,确保课题研究的实效性。201813下午,我校数学组举行了市级课题《小学数学课堂有效追问的策略》教学实践心得体会阶段成果交流会。校长欧争青、教研主任朱春烟、课题负责人欧东彬及数学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上,每位课题组成员分别依据追问理论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谈自己在课堂中所采取的追问策略,及课题实践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交流后,欧校长要求课题组的教师反思两个问题:一是研讨的方式有效吗?二是课题怎样深入下去?教研主任朱春烟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交流做了点评与指导。最后课题负责人欧东彬要求各课题组加强理论学习,扎实研究过程,注重资料的积累,对研究成果要及时反馈、交流、总结、提炼,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对教学的指导作用。
    此次交流会更加明确了今后课题研究的内容及方向,增强了课题组成员继续研究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发展。(游礼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