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课堂观察,推进课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近日,我校美术组按照课题计划,认真开展课题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为课堂教学,由课题组成员陈轶群老师执教三年级的美术课《梦幻的城堡》。课题组全体教师及综合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老师借助希沃5,运用多媒体数字教学优化了美术学习活动,使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课题组围绕《多媒体数字教学环境下有效情境教学的应用研究》课题主题,借助课堂观察表,对陈老师在课中创设的情境的有效性进行了科学的分析,细致的交流,活动取得初步成效。(教研室 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