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情境助成长 课题研究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深入课题研究,提高教学质量,20171128日上午,在力行楼6楼录播室,林鸿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有效的课题研讨课。研讨课主题为闽教版四年级上《Unit6 Meals》。

林老师能有效利用多媒体信息技术进行情境任务型教学。从评价情境的创设,问题情境的引导到语用情境的拓展,林老师皆能紧紧围绕教学目标,设计符合学生心理生理特点的各种活动。在学习能力的培养上,林老师从引导学生自主发现探究到自主探索实践,教学过程层层推进,扎实有效,体现了信息技术环境下有效情境创设的成功实践。

最后,教研室主任朱春烟老师对听课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以每周教研活动为契机,以课题研究为切入点,提高观课评课能力,提升学习研究能力,做一个有思考有目标有行动的教师。(教研室 温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