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情境的有效性,提升音乐课堂效果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7613上午, 在我校六楼录播室张葛友老师开设了一堂活力四射的课题研讨课《只怕不抵抗 》。

张老师的这节音乐课结合我校市级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有效情境的实践研究 》,渗透新的教学理念,寓教于乐。教师结合自身的专业技能及素养,通过生动活泼富有情感的教学语言,将这堂音乐课上得生动有趣 、别具一格 。

 观课教师以情境创设的有效性为观察点,对本课进行了评课交流。徐老师指出,张老师用心营造美的氛围和情境,讲究情境创设的时间和实效性,灵活采用“夺旗”游戏等丰富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对学生进行听力 、音准 、节奏等方面的训练,提高了三年级学生的歌唱技能,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教研室 林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