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从爱校开始》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14日上午,附小如期举行新一周的升国旗仪式,同学们认真倾听李颖老师题为《爱国,从爱校开始》的晨会讲话。晨会中,李颖老师提倡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做出一点点的贡献,同学们有权利,更有这个义务和责任去做这件事。同学们听了,都深有感触。“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也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做到!

随后,六年(3)班的陈弘泽同学与大家分享“勇敢”的故事,树立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能够勇敢地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种种挑战,迎难而上,勇敢应对,成为乘风破浪的少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